/resources/shop/

地质调查出版物管理系统

热销商品
唐狮 唐狮 官方网站: http://www.tonlion.com
介绍  
唐狮“TONLION”直属于宁波博洋服饰有限公司,成立于1994年,以经营男女大众休闲服饰为主。10多年来,“唐狮”服饰长期坚持不断改善产品品质和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造福大众。
唐狮坚持“我有我的方式”的品牌信念,为中国的年轻潮人度身打造专属于他们的服饰品牌。2005年以来,连续三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为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”,品牌价值31.92亿元;之后,唐狮又接连尽揽“中国驰名商标”、“中国青年最喜爱的休闲服饰品牌”、“中国服饰品牌年度大奖”等多项傲人荣誉于一身。
2009年初,唐狮顺应潮流,快人一步加入电子商务市场,不仅为品牌成功打开“网销化”布局的第一步,更为热火朝天的网购服装市场添了一笔佳绩。09年底便成功挤入淘宝商城男装分类销量前三名,至今一直保持领先。
2011年,唐狮的目标是突玻2个亿,全方位的打造电子商务第一品牌。在原有淘宝平台的基础上,又积极将营销领域延伸到拍拍、京东、趣点等国内其它网销平台,力求多方面、多层次的发展。通过各平台不同的营销模式,不同的销售群体,在反复的对比中,唐狮积累到更多关于电子商务的宝贵经验,为今后平台的不断完善和壮大,莫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从曾经的服饰品牌新人王,到今天的潮流品牌星势力。每一天,唐狮都在飞速成长,每一年,唐狮都在撰写全新的篇章。唐潮盛狮崛起,辉煌未完待续。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
版权所有:Copyright © 2013-2015 中国地址图书馆 网站维护:中国地质图书馆
业务咨询:010-66554891 技术支持:010-66554891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:100083 Email:kjgl@cma.gov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