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resources/shop/

地质调查出版物管理系统

热销商品
恒源祥 恒源祥 官方网站: http://www.g8888.com
介绍  
恒源祥,创立于1927年的中国上海,产品涵盖绒线、针织、服饰、家纺等大类,绒线、羊毛衫综合销量常年保持同行业第一。
恒源祥既是中国进入市场经济后最早实施品牌运营的企业(1991年),又是中国最早进行特许经营的企业(1999年)。目前拥有98家加盟工厂,400多家加盟销售商、分销商以及5000多个加盟销售网点。中国省级市场销售网点涵盖率为100%,地、市级市场网点覆盖率超过90%,县级市场网点覆盖率超过60%。
品牌经营20年以来,恒源祥品牌获得了巨大的发展,品牌的价值得到了显著的提升。1999年,恒源祥获得“中国驰名商标”称号;2006年,在中国最有价值的100个老字号中,恒源祥位居第二;同年,恒源祥荣膺行业首家全国质量奖;2007年,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,恒源祥位列64位,品牌价值94.58亿元;2008年,恒源祥进入“亚洲品牌500强”,位列336位;2010年恒源祥再次入选《亚洲品牌500强》,排名跃升为203位。恒源祥集团做了大量的社会责任工作,所有的活动都是围绕着我们是国家的一员、我们是社会的一员,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基本出发点,是恒源祥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。未来,我们还将坚定不移地践行使命、精神、价值观,勇于承担社会责任,向成为历史的一部分的目的而持续奋斗。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
版权所有:Copyright © 2013-2015 中国地址图书馆 网站维护:中国地质图书馆
业务咨询:010-66554891 技术支持:010-66554891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:100083 Email:kjgl@cma.gov.cn